眷漓(高考失踪版)

只为热爱而创作

【花妖/论坛体】他们两个什么时候结婚?

主cp学院组,赛安向

微量邻座

没玩过论坛,有啥错误轻喷

可以的话↓



1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如题,我严重怀疑花蕾亚那俩有事。


2L粉红伯爵

小花仙怕不是活在上个世纪,我同人本都产出来三本了。


3L桃缘乡祈愿五块一条

花蕾亚的事咱不清楚,咱只晓得恰巧克力。


4L世纪浓汤没有毒你们这群无知的人

回复3L  桃缘乡祈愿五块一条:集美来碗汤吗。


5L桃缘乡祈愿五块一条

回复4L  世纪浓汤没有毒你们这群无知的人:哥,我错了,你可以去问问锦唐。


6L专业吃诅咒二十年

???


7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歪楼了啊喂,集美们倒是讨论一下标题啊!


8L仙境花园我的家

错了下次还敢,小花仙说出你的故事。


9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就那天我去花蕾亚学院做任务的时候,我刚到就看到赛缪尔带着安格斯从教学楼出来,手拉手的那种!


10L服装店今日七折

这……这不是挺正常的吗,小花仙拍照了吗?


11L你敢动我哥试试

南茜你就是想白嫖图片


11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别说我还真有

[图片]


12L粉红伯爵

安格斯手里拿的那个是蓝莓蛋糕吗?


13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安格斯对蓝莓过敏吧貌似,闻到就犯恶心那种。


14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出现了!本院学姐!


15L爱心国露露

为爱情奋不顾身,指指点点


16L粉红伯爵

什发展的这么快


17L仙境花园我的家

薇薇吓到忘记标点符号


18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我就打个字怎么安格斯就奋不顾身了。

然后他俩出来的时候有个学妹跑过来特别激动的把一团皱皱巴巴的纸团团塞给安格斯特别大声的喊“安格斯学长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当时赛缪尔脸就黑了。


19L官方认证好学生

在现场,幽灵老师都看傻了


20L醒醒该起床唱校歌了

草太劲爆了,揪头发


21L我再也不去花蕾亚图书馆看故事了

别揪了你快秃了


22L醒醒该起床唱校歌了

?你天天熬夜看小说好意思说我


23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逐渐歪楼。


24L打架别拆冰雪之城拜托了

请内部人员发言。


25L官方认证好学生

我记得上次安格斯把颜料洒在床上了然后跑去赛缪尔房间睡了。


26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我怎么不知道。


27L官方认证好学生

宝贝因为你无法介入金发青年的交流大会。


28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懂了,放学就去染头发。


29L官方认证好学生

别,你染黄头发不好看。


30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宝贝你不懂,这叫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31L粉红伯爵

朋友磕邻座吗超甜。


32L爱心国露露

咱们讨论的貌似是学院组


33L打架别拆冰雪之城拜托了

噗哈哈哈逐渐歪楼。


34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懂了,下个帖子“她们俩怎么还不结婚”


35L粉红伯爵

达成共识(◎`・ω・´)人(´・ω・`*)


36L服装店今日七折

这就完了?


37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不不不,然后赛缪尔脸一下子就黑了,一把抢过安格斯手里的情书然后直接在他脸上吧唧一口,那个学妹就一脸失落的跑了。


38L粉红伯爵

草,强行标记。


39L爱心国露露

“赛缪尔”

“讲”

“你已经不理安格斯三天了”

“所以他认错了?”

“不,有学妹和他表白了。”

“……让他洗干净在床上等我。”


40L粉红伯爵

后继有人。欣慰


41L打架别拆冰雪之城拜托了

露露你好坏哦,我好喜欢。


42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人在教室坐,糖从天上来。


43L楼主  拉贝尔劳模小花仙

盲猜伊紫姐有料爆。


44L伊紫今天成为花神了吗

天资聪慧。不愧是看了剧本的小花仙。

刚才安格斯出教室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下差点磕到墙角,然后赛缪尔男友力Max的直接一把捞起来抱住堵在墙角了。


45L官方认证好学生

在现场,我拍照片给你们康。


46L官方认证好学生

[图片]


47L粉红伯爵

!!!


48L爱心国露露

!!!


49L打架别拆冰雪之城拜托了

!!!


50L桃缘乡祈愿五块一条

!!!


……


62L花蕾亚学院的缪斯

???


63L平民离我远点

……不去好好上课在这里瞎聊什么。


此贴存在违规内容,已被管理员【平民离我远点】封禁,同时对行为恶劣者【拉贝尔劳模小花仙】予以封号处理



——————

草啊我编不下去了。

赛安真的好冷有没有神仙产粮(悲伤)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