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漓(高考失踪版)

只为热爱而创作

【读帝】花吐症

#a2   读卖日经×三王寺帝,微量空歌

#读帝真的好冷我暴风哭泣

#设定是全员存活,五位博伊德均已暴露身份

#三王寺的性格大概更偏向原人格

#很雷,很ooc,单纯为了自己爽

#欢脱沙雕无脑甜,HE

#以上能接受的话往下↓





1

三王寺帝是在程序世界重新稳定下来后忽然消失的。


似乎只是做了个诡异的梦,梦醒之后大家都还安稳的活着,没有该死的学级裁判,没有诡异的尸体发现,没有令人恐惧的处刑场,好了,按照剧本这就该是皆大欢喜的HE结局——


可是大家很快发现那个最烦人的博伊德消失了。


往常的三王寺似乎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欢脱的那一个,左脸永远波澜不惊,只有右脸的面具做着夸张而又令人毫不信服的表情。能够在紧张兮兮的学级裁判上一脸欢脱的说出“一路走好幕之内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家伙,能够为大家准备精美的饭菜然后又嘴欠的邀请大家为下一次杀人事件打起精神,搞得谁都感激不起来……


就是这样一个人,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起初大家都很欢快(尤其是其他几个博伊德)甚至想放个鞭炮庆祝一下后来因为怕污染环境被黑白鸦拦住了,直到后来大家开始发现没了那个欠揍的家伙日子都好像缺了点什么。


于是大家良心发现地聚集在了学级裁判场。


2

许久没有进行过学级裁判的审判场落了一层薄薄的灰,大家扫去灰尘后自觉的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歌舞谷: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站得这么整齐啦,这又不是学级裁判。


空:……不知道。


3

“那我们来梳理一下案件经过吧。”空姐习惯性摸了摸下巴,“死……不是,失踪者是三王寺帝同学,尸体……没有尸体发现。”


“其他线索一概未知,我讲完了。”


其他人:……这根本不用你分析吧。


歌舞谷:空分析的好有道理!


“夜子你也认真一点啦!”


4

“让姐姐我想想……我们最后一次见到三王寺是……是在最后一场学级裁判?”知惠袋雪花托着下巴认真的回忆。


“不是……其实……其实……程序恢复,我们恢复意识之后……我还见过一次三王寺先生……”小画家抱着画本,越说声音越小。


“那你说说看啦!这线索很重要的!”音之小路响急急的喊。


“就是在……那个……那个海边……我……我看见三王寺先生的背影了……那个披风和帽子……绝对不会认错……”


“那你没有问问他这些天为什么不出现?”


“没有……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就不见了……”虹上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就演变成蚊子般的哼哼。


“你真是!急死我了!”真行路日难得的发火,就差把小画家的蜜瓜脑袋掰开看看里面盛的水能不能把她自己淹死,“那现在怎么办?”


“要不虹上同学再去海边转悠一圈试试能不能再偶遇一次三王寺同学?”进行了一番缜密思索后,前田突然插话。


“……前田勇气同学,不会说话就不要说了。”


“呜呜呜呜呜好……呜呜呜……”虹上听完把脑袋点的像小鸡啄米,她旁边的幕之内一还没来得及拦,意欲啄米的小虹上转身就往外跑出去了。


留下满屋子人面面相觑。


5

过了不到五分钟,大家的电子学生手册收到了虹上的消息。


“我在海边看到三王寺先生了。”


?这就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原来关键时刻小虹上的幸运这么管用,姐姐我都想成为幸运的垫脚石了。”雪花一副自家丫头出息了的表情,欣慰的点了点头。


“???”


6

不过虹上也没骗人,大家纷纷到达海边的时候确实看到了夕阳笼罩下的三王寺帝。


实在该感谢伊吕波小姐的木瓜脑袋此刻灵光了一次,她在上去直接喊三王寺先生和先通知同学们赶过来之间犹豫了半天,选择了后者。


真行路日欣慰的拍了拍虹上的冬瓜脑袋。


不过大家很快就想起来了此刻海边的那个人才是最需要关注的那一个。


不用挪到他身边,众人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他现在的样子。


那位金发的博伊德蜷伏在地上,如同一条被甩上岸的某种深海鱼类般大口喘着气,然后忽然捂紧嘴开始剧烈的咳嗽——然后他松开手,鲜血和艳红的玫瑰花一同从他手心里落下来。


左边的嘴角沾着妖艳的血迹,右脸的面具也是一副哭兮兮的表情。


花吐症,所有人的心中同时掠过这三个字。


然而虹上伊吕波同学的南瓜脑袋在此刻继续发挥作用,她先是眼睛里开始慢慢蓄起泪水,然后开始无法遏制的嚎啕痛哭:“呜呜呜三王寺先生是不是要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眼看着虹上大有把她那颗西瓜脑袋里的水都哭出来的架势,行动力很强的博伊德们立刻采取行动,真行路日一把捂住虹上的嘴,幕之内立刻抢过她的画本,甩了她一个“你敢接着哭我就把你画本撕了让你再也见不到你画的R18本子”的眼神,虹上抽噎了两下,楚楚可怜的看向惨为人质的画本,无奈又被捂着嘴,只能可怜兮兮的呜呜了两声。


然而大家处理完虹上伊吕瓜一抬头,发现仍然捂着嘴的三王寺出现在他们头上。


“没想到诸位居然有……咳咳咳,这种偷窥的,咳咳咳咳咳……”


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又是一把鲜红的玫瑰花瓣从唇角溢出。


7

“初步判断是花吐症,后期处理……”光目心翻了翻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还待考证。”


“不用待考证。”幕之内扬了扬下巴,“虹上的那个本子里画了很多有关的R18。”


突然被点名的虹上从椅子上蔫巴巴抬起头,看见幕之内投过来的眼神,她惊慌的抱紧了自己的小本本:“你不要过来!我,我什么都没画!我是,我是德智体美劳都很优秀的三好学生呜呜呜呜不要扯我本子呜呜呜呜呜呜呜……”


8

“原来如此……所以说三王寺君是有喜欢的人才会得这种怪病?”音之小路奏一脸崇拜,“三王寺先生的演技好棒!我们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居然都没有注意到这点耶!”


“……奏你先不要讲话啦……”


9

不管怎么说,虽然大家都不怎么想救,但是三王寺要是真咳死了说不定又得搞出个学级裁判,搞不好还又得全员处刑(毕竟大家都见死不救来着),大家还是就这件事开始了枪弹辩驳认真的讨论。


“首先,肯定不是我。”空说的斩钉截铁,“花吐症的要求是双向喜欢吧,至少我是不喜欢他。”


“我也不喜欢。”歌舞谷第二个表态。


大家默契的纷纷表态,仅仅五分钟不到就排除掉了所有人。


“不过,三王寺喜欢的不是人类也说不定……毕竟他平时就挺变态的。”凤照屋摸了摸下巴分析道。


然后大家一齐看向三王寺床头站着的黑白鸦。


“亲爱的黑白鸦校长,为了三王寺帝同学的生命安全,你就试试吧。”


“……”


“好吧,为了同学的安全,本校长就勉为其难……”


“我不要!”三王寺突然反应激烈的扭动着身体钻回了被子里,“在下才不要那个家伙来亲我!”


“……”


“等一下黑白鸦先生不至于!这是二楼摔不死鸦的你从窗框上下来啊!”


10

“那你个家伙倒是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啊……不然就算是万能的空baby也分析不出来啦。”第N次试图接近空却被歌舞谷无情推开的加贺铃嫌弃的看向病床上还在不断呕出鲜艳玫瑰的人,“居然耽误可爱的空baby这么多时间……”


“虚空大人!”三王寺脱口而出。


“……这个不行,下一个。”


“为什么不行!难道阁下是在怀疑在下对虚空大人的忠诚……呜呜呜在下好伤心……”


“呜呜呜啊啊啊啊……”虹上伊吕波的丝瓜脑袋又开始跟着三王寺一起启动花洒功能,感受到真行路日和幕之内杀人般的眼神投过来之后,小姑娘的哭声戛然而止。


雪花松了口气,看向一直沉默的读卖:“小读卖怎么一直不说话呀……姐姐我很担心诶。”


“没什么,只是看到三王寺要死了很开心而已。”读卖咬着嘴唇,“我都打算写篇报道庆祝一下。”


11

“话说回来,我们平时都烦他烦得要死,和他关系比较亲密的就只有你们几个博伊德了吧。”空又提出了新的论破点。


“是诶!说不定三王寺先生的恋人就在你们四个之间哦……”奏眼睛放光,同样眼睛发光的还有已经打开了画本的虹上。


“我都说了不喜欢他。”幕之内把墨镜往上推了推,“我说话一向算话。”


“我也不喜欢。”真行路日裹了裹皮草——即使病房里热的连读卖都把外套脱下来了。


“我……我……”年龄最小的博伊德再次接收到了两个人刀刺一样的眼神打击“你敢说喜欢就让你和你的R18永远分开”,眼里再次蓄满了泪水,“我不喜欢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


12

这是三王寺患上花吐症的第五天。


那场辩驳最终以无果告终,所有人都不承认自己喜欢三王寺帝,而三王寺生命力却也顽强的很,虽然每次犯病都咳的要死要活,从惨烈的吐花状态中脱离出来之后就又能精神抖擞的嘴欠了。


——但是惨白的脸色和染上血的面具是没办法遮掩的。


“读卖君,今天轮到你给三王寺君送饭了哦。”真行路日偎在暖炉旁削着苹果,火炉的火噼里啪啦烧着,电视里播着嘀嘀叭叭的动画片——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虹上一听有人进来马上窜回房间画作业连电视都忘了换台。


“光目姐说三王寺最近好像更衰弱了。”


“大概快不行了吧。”


“……读卖君你去哪啊?”真行路日含着满嘴苹果含糊的问。


“我去送饭。”读卖套上外套从沙发里站起来,“那浑蛋死也得死在我眼前。”


13

读卖推开病房门就被消毒水的浓烈气味扑了个满脸,细看那个金发的博伊德就背对着他蜷在床上,听到开门的声音对方动了动,有气无力的声音从厚厚的绒被后面传来:“是知惠袋同学吗……饭放到桌子上就好,在下一会就起来……唔咳咳咳……”


有轻微的血腥气传来,读卖冷冷的把托盘砸在旁边的小桌上,拉了把椅子坐到床边。


三王寺好像瘦了很多,自从被救回来右脸的面具就一直哭兮兮的——无论是被按着吃药还是被注射各种奇奇怪怪的药剂还是在睡觉的时候——成吧他其实并没看过他睡觉的样子,左脸比以前还苍白的多,嘴唇本是病态的紫,因为接连吐出的花又带了点妖艳的血迹,变成了诡谲又妖艳的紫红。


此时三王寺似乎还没意识到坐在床边的就是最恨自己的家伙,闭着眼睛蜷伏在被子里,气息有些乱,微微急促的呼吸着。


小记者从没见过这样的魔法师先生。


或许真的像sora小姐说的那样,人在濒临死亡的时候是会卸下一切伪装变得柔软的。


他还记得白发的少女在谈起这件事时微微叹着气提到大家都不愿回忆的那天,粉发女孩淹没在玻璃缸寒冷的水中,奋力拍打着玻璃壁哭泣着呼唤她名字的模样。


14

等他理清思绪回过神来,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将三王寺扶了起来。


突然从温暖的绒被里被揪出来的三王寺不满的颤了颤长睫,视野恢复清晰的一刹那就被拽进了另一个比绒被里更加温暖也更柔和的怀抱,他有些惊慌的抬起头,下一刻就看到了读卖瞪着他的样子。


“读卖君这是要……亲手了结在下吗……咳咳咳……”擅长用言语牵动人心的家伙现在每说一句话就吐一口花瓣,直到咳的读卖干净的前襟都染上了些许殷红才算暂时停下,无论是喉咙还是胸口的疼痛都刺激着脆弱的神经,连一向波澜不惊的左眼都染上了些许委屈的红。


“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肯定选择继续看着你生不如死的样子。”读卖嘴上嫌弃还是把自己的外套给人裹了起来,三王寺迷迷糊糊的推他:“脱掉,屋里开暖气了热得很。”


“我不是怕你冷。”


“那你……”


“别说话。”


倒不是因为三王寺呕血呕的他半边袖子都红了,读卖就是单纯不想听他有气无力的强撑着讲话的声音,也许是病的大脑思维都跟不上了,最能废话的家伙这次乖乖的闭了嘴。


然后鬼使神差的,读卖日经扳过对方的脸亲了上去。


三王寺很明显没反应过来,两片温软的唇还贴在一起厮磨,三王寺的右手被读卖抓住,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腰——三王寺帝现在明白过来为什么记者一进屋先把外套给他裹上——他现在被携带着对方气息的外套裹成个粽子动弹不得,只能被动的被他压在怀里接受亲吻。


直到读卖喉咙也涌上一阵腥甜,随后两人吐出了同样殷红的玫瑰花瓣,三王寺似乎是没想到困扰了自己一周之久的顽疾被读卖就这么治好了,过了半天,他的左脸一点一点泛起绯红——这么一看倒是还怪可爱的,读卖这么想着却发现面前的金发博伊德还处于被自己的外套裹得严严实实动弹不得的状态。


“读卖同学……无论怎样,虽然在下很感谢你,但是能不能请阁下先把我解开……”


“抱,抱歉……”


真是的,这种情况要是叫虹上那小丫头看见了,指不定又要说什么捆绑play之类奇奇怪怪的话……


这么想着的三王寺下意识转头看向门口。


病房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一个棕褐色长发的脑袋探进来一半。


15

三王寺帝并不想了解其他博伊德是怎么看待虹上伊吕波的。


他只知道他现在想把虹上伊吕波的黄瓜脑袋狠狠锤进处刑场。



总之来说这是所有人的HE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伊吕波小姐那天经历了什么

评论(31)

热度(88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