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漓(高考失踪版)

只为热爱而创作

关于弹丸剧组幕后花絮一二

又名《我和我的老婆们》

涉及一代二代v3绝少a2

ooc属于我

cp涉及微量读帝最王,当然也可以当纯友情向食用

最近疯狂迷恋a2的大家prprprpr(?)

以上↓




1

“不久前还活跃到让人头疼这份生气不知不觉消散了……”


“只留下彻底变为冰冷的尸体,其名为超高校级的宇宙……”


血泊里紧闭双眼的加贺铃眼皮动了动睁开了。


“等等等等空还没念完台词啊喂!”雪花和响同时不满的叫喊起来。


“你们叫起来的声音比加贺铃睁眼这件事更吓人好吧!”


“其名为超高校级的宇宙人的加贺铃有理……”


加贺铃再次忍不住睁眼了。


“这样吧有理同学,你就闭着眼睛,等到拍完之后我们叫你起来?”歌舞谷提出了建议。


一切都很顺利,除了……


“好了加贺铃同学已经可以了,起来吧。”


“加贺铃?”


“夜子同学别喊了加贺铃同学已经失去意识了!腿都掰折了赶快送医院啊喂!”


2

最后加贺铃的尸体发现场面还是用了一个死不瞑目的硅胶假人。


3

“看大姐姐我做什么啊?”


“……”


“姐姐我的尸体发现当然要用假人啦!我不是魔法师我没办法被分尸了还能活着下来啊!”


在候场区扎堆吃盒饭的秘密子和三王寺同时打了个喷嚏。


4

“三王寺同学,你那场的剧本我写好了。”临散场的时候白银串了剧场找到三王寺把一沓厚厚的剧本塞给他。


三王寺帝:??????


“这些全都是?这场戏在下不是只有一幕戏份吗?”


“啊那倒没错,但是你这场戏特效太多了,又是火焰又是碎面具的,所以给你多加了一点戏份。”


“白银前辈我可是专业的!”超高校级的黑幕家白银同学骄傲的推了推眼镜。


5

最后这一幕还是强行拉来了睡眼朦胧的梦野做道具帮衬。


三王寺一呼披风,梦野马上在旁边补一道火焰。


特效倒是挺震撼,就是有点废披风。


所以最后还是托不二咲同学做了电脑特效。


6

“Danganrongpa二代明明是千秋姐搭的第一部戏结果她的人气居然比舞园前辈还高不少耶!该说是漂亮可爱的新人受欢迎还是她确实实力不容小觑呢……”绝少剧组难得的休息时间,童星空木言子一边刷微博一边感慨。


被上进心很强的后辈音之小路奏听到了。


然后她非要扯着三王寺去找七海前辈寻求经验。


最后两个人都被七海拉着打了一晚上游戏。


7

常常熬夜打游戏的七海第二天还能揉着眼睛继续去录镜头(毕竟总熬夜习惯了)不常熬夜的三王寺就不行,明明只陪七海熬到两点多第二天就困的睁不开眼了。


“要不你再睡一会?我替你跟导演请个假。”读卖日经低头看看赖在自己怀里迷迷糊糊的三王寺帝,低头把人脸上的半边面具揪下来,“说没说过没戏的时候别老扣着那面具,捂的不热吗。”


“那不是体验体验生活嘛。”三王寺打了个哈欠把脸埋在他肩头,“请什么假,这两场戏还有博伊德的戏份呢。”


“没事,我说一声替你上就行。”


读卖把人强行按回床上,低头给导演去了个电话。


8

第二天突然发现自己本来只有两句台词却莫名其妙多了一堆剧本的虹上伊吕波:?????


9

“这剧本不对吧。”


光目心看了看自己的剧本。


“我被关进去怎么可能马上就被冻死,难道我奄奄一息这段时间没有人过来翻冰箱吗,就比如拿个吃的什么的。”


“就比如拿冰奶茶。”塞蕾丝开始想入非非。


“也有可能是拿芬达。”王马跟着想入非非。


“……你们俩串戏了啊喂!”


10

“超高校级的绝望美少女塔和最中我……”


“哇啊啊啊念不下去啦!这么中二的台词一定要最中我来念吗!当时江之岛姐姐到底是怎么念出来这么中二的台词的哇哇哇哇……”


路过的盾子一脸沉重的拍拍莫娜卡的肩。


“妹子,看来姐当年的实情不得不告诉你了。”


“当时你战刃骸姐姐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我说出这句台词……”


“?????”



11

“别听我妹瞎扯。”


战刃骸一脸严肃的澄清。


“明明是白银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我拿着刀架在江之岛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她说出这句台词。”


“????????”


13

“你就听她们姐妹俩瞎扯吧,她俩还没有音之小路姐妹可信程度高。”白银纺撇撇嘴。


“明明是小高导演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我拿着刀架在战刃骸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战刃骸拿着刀架在江之岛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她说出这句台词。”


“???????????”


14

刚刚录完自己戏份的空木言子刚走下录音棚就一脸懵逼的被最中拉了过去,被她塞了把小刀。


“言子!为了我们的作品可以成功播出,请你拿着这把刀架在我脖子上一脸严肃的以死相逼威胁我说出我的台词!”


从没见过这种场面的空木言子:???


15

东条斩美现实身份虽然并不是女仆长,但是她做的饭却和剧中如出一辙的美味,不管是身为前辈的一代演员还是身为后辈的a2演员多多少少都吃过她做的盒饭。


听说不少道具食物也是东条亲手制作的。


这就导致莫娜卡录制时本来只需要吃一口芭菲就可以开始念台词,结果她录了两遍桥段吃完了三杯芭菲。


最后小高导演把芭菲换成橡胶模型了。


16

v3完结的时候大家都没想到王马君居然是哭的最稀里哗啦的那一个,连平时总跟王马过不去的春卷都狠不下心过去拍拍他说回头还可以再聚。


最原也是第一次听见王马除了假哭之外的哭声,慌的一批就差当场捂着心脏来段B-Box,最后还是把王马搂在怀里哄了半天才算抽抽搭搭停下。


17

他们的故事不会有下一部了。


编剧组一手拿着弹丸论破的录像带一手拿着全员恶玉的新剧本,如是想。

评论(27)

热度(1921)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