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漓(高考失踪版)

只为热爱而创作

【小花仙/爱情救不了直男直女】

*多cp预警

*页游设定

*毫无逻辑,看个热闹就好

*灵感来源万能的QQ空间

*听着酒醉的蝴蝶瞎搞出来的能有什么好东西



梵五


梵天:那天五月突然跑过来跟我说,他的灯笼不亮了,想去找爱芙做个新的,但是一来不擅长交谈二来怕路上有危险,所以不敢自己去家具店。


于是,万能的梵天为了不让五月自己去家具店,立刻拿起电话把爱芙约到了家里。


稻露

那天稻荷陪露缇娜去过国家花园,准备送她回星月岛的时候她突然扯住稻荷的袖子,说那只经常陪着她的月素素去桃缘乡玩了,现在星月岛没有人陪,她很孤独很害怕。


于是,突然表现欲爆表的稻荷,当即赶去桃源乡把那只月素素抓了回来。


吃玫

某天小吃货煮汤的时候玫杜莎突然凑了过去,略带羞涩的问他,想不想尝尝她唇膏的味道。


于是,对美食格外认真的小吃货,吃掉了玫杜莎的半根YSL,觉得味道一般。


邻座

某天伊紫突然邀请爱娜来家里帮她补习。


当爱娜抱着一摞习题敲响伊紫家门的时候,伊紫开了门笑颜如花,说今天外面刮风下雨不适合学习,问爱娜想不想做点什么高兴的事情。


于是,花蕾亚官方认证三好学生爱娜同学,带着伊紫做了三套五三习题,表示好学生从不因天气问题动摇学习的信念。


白丹

某天丹若忽然跟白鬼说,自己为她写了一首新歌,但是由于太羞涩,这首歌是只想唱给白鬼一个人听的歌。


于是,本着不能让媳妇没牌面的原则,突然妻控的白鬼当即拉来了一群精灵王当听众。


学院组(虽然但是并看不出来的塞安)

某天花蕾亚组织野营,晚上安格斯和塞缪尔躺在帐篷里,忽然偏过头眨巴着眼睛问他有没有接过吻的经历。


从没有接过吻的塞缪尔同学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气的在帐篷外坐了一晚。


评论(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